● 貼心服務

免費提供吹風機。 免費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。

● 泡湯叮嚀
◎平日:週一 ~ 週五。  ◎假日:週六、日。  ◎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。
◎110公分以上一位加收50元

◎ 在享受溫泉浴之前,請注意下列幾點:
01. 基於安全因素,每間必須二人以上使用。
02. 心臟、高血壓患者,水溫不宜太高 (長者需要陪伴) 建議泡腳時間不宜過長並自行負責自身安全。
03. 患有傳染性疾病者禁止入浴。
04. 飲酒過量顯有醉態者禁止入浴。
05. 泡湯後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,調節體內新陳代謝。
06. 非特殊溫泉療法,溫泉溫度不宜過高,以控制在37~45℃為佳。每次最好不超過10分鐘。
07. 如患有心臟病、肺病、高血壓、循環系統障礙及急性傳染病患者,沒有醫師的指示勿貿然嘗試熱浴的刺激,易釀成危險。懷孕初期或後期 的孕婦不宜泡溫泉。
08. 以溫泉浴療養,長期進行始能見效。初始一週,每天不超過兩次、每次不超過10分鐘為限,以免油分失去太多或使皮膚表面的益菌被消滅 ,或者使得心臟負荷過重。如反應良好,可以酌延。連續兩週後,應間歇三五日,再繼續行之,療效更佳。
09. 長途跋涉、疲勞過度、激烈運動後,宜稍作休息,待體力恢復後再行入浴。酒醉及空腹、飯飽時也不宜入浴,以免過度消耗體力,有違養 生之道。
10. 感染急性濕疹,傷口化膿或患有急性關節炎者,皆不適宜浸泡溫泉。屬乾性皮膚者,宜抹上護膚油,以防乾裂。
11. 溫泉成份不同,功用各異,在浸泡時多可徐徐吸入體內,若體質特異或皮膚過敏,浴後須以清水沖洗。

● 泡湯需知:
01. 浴前清潔 ─ 將全身沖洗乾淨,避免塗抹肥皂及其他清潔用品。
02. 暖  身 ─ 先沖洗泉水數次以適應泉溫。
03. 分段浸泡 ─ 從腳開始,然後下半身,全身。
04. 時間控制 ─ 每天不超過3次、每次10分鐘。
05. 均勻呼吸 ─ 吐吶間借助蒸氣溫度與礦物質的散發達到放鬆目的。
06. 補充水分 ─ 泡湯後適度補充水分,調節體內新陳代謝。
07. 保持通風 ─ 注意湯池的通風設備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。
08. 結伴同行 ─ 如此才能互相照應,預防意外發生。
客服專線: 03-9871968.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忠孝路一巷17-1號
●營業時間:夏季4月~9月•湯屋24小時•大眾池7:00~23:00   冬季10月~3月•湯屋24小時•大眾池6:00~23:00